企业旺旺
绥化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绥化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绥化装修设计

黑龙江绥化BQS150-18-15/NS污水污物潜水电泵

  • 公司:绥化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金虎
  • 发布时间:2024-03-29 23:41:24
  • 所在地:绥化
  • 标题:黑龙江绥化BQS150-18-15/NS污水污物潜水电泵
  • 来源: 绥化最新资讯 >绥化建筑装修 >绥化装修设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kcuNEXOiAr2黑龙江绥化BQS150-18-15/NS污水污物潜水电泵,绥化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装修设计供应商,采购商,这是黑龙江绥化BQS150-18-15/NS污水污物潜水电泵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本公司专业生产BQS(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BQS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排污电泵,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等 

          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过程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该泵适用于有瓦斯危险的环境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采掘工作面排水、主井井底撤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清水仓排水、清理淤泥沙排水、救灾抢险排水。


1、水质条件:水温不高于40℃、水的PH值4~10、介质重度不大于1300kg/m3、介质中流沙量不大于20%(重度比)。

 2、安装形式:立式。

 3、电机工作方式:连续(SI)运行。

 4、潜入水中深度(以潜水泵底平面为基准)不大于5m。 

 主要用途:

 ◇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

 ◇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

 ◇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

 ◇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

 ◇清水仓排水,清理淤积泥沙排水

 ◇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

 ◇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

 ◇救灾抢险排水

 ◇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

 


BQS型防爆潜水排沙泵是由隔爆潜水电机与离心式水泵同轴直联组成的外装式电泵,采用下吸式结构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产品通过 煤炭工业上海电气防爆检验站严格检验,符合Q/H001-2004标准规定,获得防爆合格证和矿用产品安全标志MA。防爆潜水排沙泵适用于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或其他周围介质中含有煤尘等危险性气体混合物的环境中及其他防爆场所使用

使用条件
1、水质条件:水温不高于40℃、水的PH值4~10、介质重度不大于1300kg/m3、介质中流沙量不大于20%(重度比)。
2、安装形式:立式。
3、电机工作方式:连续(SI)运行。
4、潜入水中深度(以潜水泵底平面为基准)不大于5m。

用范围:
适用于高温度的锅炉废水、焦化厂废水、供暖废水、冶炼废水、化工废水的排放等。
适用于化工、石油、制、采矿、造纸工业、水泥厂、炼钢厂、电厂、煤加工工业。
市政工程、建筑工地等行业输送带颗粒的污水、污物,也可用于抽送清水及带腐蚀性介质。
适用于企事业单位热水循环,钢铁企业的冷却水的散热,排放工业高温废水,高温工业废水的处理与利用。
适合在高温水池里安装使用,洗浴热水的运输排放,该设备噪音低,效率高节约电能。


售后

包装清单

     防爆潜水泵一台(五米矿用阻燃电缆、如有需要可赠送软管弯头)、防爆证、煤安证、合格证、使用说明书。

售后服务

本公司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区的销售商或直接向我公司销售总部以书面、等方式提出意见,各销售商或本公司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BQS(W)防爆系列排沙排污潜水泵,是依据“二相流”原理,采用技术制造,解决了低流量高扬程控低比转数水泵不能排沙的技术难题。填补了潜水泵排沙的空白,使潜水泵能在含沙量较高,固体颗粒直径较大的介质中工作,具有抽水排沙,防爆的特性。适用于有或其他可燃气体易引起危险的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

特点:1、模型筛选:性能,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能一机多用。2、机封改进:采用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3、结构:结构设计有得于机封密封性,运行平稳,可靠性高;设计,更轻便使用,能耗低。可在无水的情况下,长期空运行。4IPx8的电机防护筹等级,潜水电机冷却效果好,温升比普通电机低。耐用性进一步,F级绝缘电机使用寿命更长让转动的速度加快,帮助朋友们逐渐体会到了这方面的优点。

模型筛选:性能,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能一机多用。2、机封改进:采用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3、结构:结构设计有得于机封密

产品主要有:BQS系列矿用潜水泵,BQW大流量潜水泵,高扬程防潜水泵,防污水潜水泵,FQW系列风动潜水泵,BQG系列矿用隔膜泵及QYF系列气动清淤泵。我公司通过引进先进的电泵技术和设备,生产1000多种规格型号的各型工业潜水泵。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由充水式潜水三相异步电动机和多离心泵组成体潜入水中进行工作。执行GB 3836.1、GB 3836.2、MT/T671标准。与传统的矿用离心泵相比具有安装使用维护方便,不怕水、运行可靠,性能稳定、振动噪音小,效率高、结构紧凑、运行费用低等优点,同时可不用建泵房、可实行自动控制,适用于水位落差大及有水患威胁场所排水。根据实际现场使用环境,可在机组外部加导流罩,加其运行可靠性。因在工作时电机内腔是充满清水的,在潜入水中工作时不会产生电火花引起。该电泵的水泵和电机为分体式结构,可分体运输,可立式、卧式、斜式安装使用。


注意事项

1、空转数秒钟(不得超过60s)。 

2、检查启动,运转是否正常(三相电泵严禁缺相运转)。 

3、转向是否正确,三相电泵如转向不对,则调接电源线路任两根即可。 

4、提绳把电泵吊放到水中,放水深度不宜超过3m,*深不超过5m。 

5、矿用潜水泵不可陷入泥中。 



检查,试验结果,e,修理合格证,⑧不允许修复的零件,a,由玻璞,塑料或其他尺寸不稳定的材料制成的零件b,紧固件,c,制造厂或防爆规程认为不能进行修复的零件,如浇封组件,⑨修理后的标志不影响防爆性能的修复。

流量选择泵的额定流量,额定扬程,所选泵的扬程为净扬程+沿程管路损失,所选电泵的流量要小于现场每小时涌水量(存水量),切忌过高或过低的选用,因为工况点有较大偏离时会使电泵处于超负荷运行状态,损坏电机,BQS20-50-7.5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产品介绍BQS(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用途含有粉尘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险排水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使用条件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