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绥化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绥化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绥化净水材料

绥化碱式氯化铝分厂销售

  • 公司:绥化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00:45:13
  • 所在地:绥化
  • 标题:绥化碱式氯化铝分厂销售
  • 来源: 绥化求购信息 >绥化求购信息 >绥化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fWpIzSJdvn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绥化碱式氯化铝分厂销售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绥化碱式氯化铝分厂销售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675511468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改性纤维球滤料是由改性纤维丝扎结而成的,它适用于油田含油污水的精细过滤,也适用于其它工业废水的精细过滤。
改性纤维球去除油及有机物的机理为:直接拦截、惯性拦截和电化吸附。滤前水质含油≤15mg/L,悬浮物≤10mg/L;滤后水质含油≤5mg/L,悬浮物≤2mg/L。
纤维球表面经过改性处理,对油及有机物的吸附能力增强;改性纤维球新型结扎方式,运行时滤层孔隙率沿水流方向逐渐减小,形成了比较理想的滤料上大下小的孔隙分布状态,过滤效果更好;滤速高,可达25-30m/h。滤料只需每年补10%左右,无需更换。
改性后的纤维丝具有亲水疏油性,反洗再生性能好,是目前较理想的适合于含油污水处理的精细过滤材料。
辫带纤维滤料 比表面积大、空隙率高,启动挂膜快,脱膜更新容易;
★能有效切割气泡,提高氧转移率和利用率;
★模拟天然水草形态,不易纳藏污泥,安装方便,不需要支架,使用寿命长,耐高负荷性冲击,出水效果优良稳定。
辫带式水处理填料与其他填料相比有以下主要特点:
★该填料表面数以万计的螺旋毛圈使该填料具有较大的比表面积,这是其他传统的填料无法比拟的;
★该填料的材质是化纤网络丝,使该填料比其他填料更易附着和生长生物,挂膜快,节省调试时间;
★该填料的高性及在污水中摆动的特点又能使其表面上的生物膜长期保持高活性;
★该填料其立体网状结构使表面的生物与水中的有机物可进行高效的传质;
★该填料模拟天然水草形态,不易纳藏污泥,防止堵塞;
★该填料可任意方向摆布,适用于各种形状、各种布气、布水形式的污水处理设施,可以使填料负载菌面全部成为优工作面
★该填料安装非常方便,可省去大部分的支架,节省安装成本;
★该填料是一种编织填料,不易脱落,且耐酸碱腐蚀,使用寿命长。
 

空心球填料是采用聚丙烯塑料制成球状,在球中部沿整个周长有一道加固环,环的上下各有十二片球瓣,沿中心轴呈放射形布置,适用于二氯化碳脱气塔,接触反应塔等装置。

产品特点:
 编辑
气速高,叶片多,阻力小;比表面积大,可充分解决气液交换;具有阻
 空心球
力小操作性大等特点。

产品用途
广泛应用于除、除氧气、除二氧化碳气等环保设备中。
无剩余污泥悬浮球型填料,是在众多污水处理填料的基础上开发的新材料。主要起生物膜载体的作用,同时兼有截留悬浮物的作用,具有生物附着力强、比表面积大、孔隙率高、化学和生物稳定性能好、经久耐用,不溶出有害物、不引起二次污染、防紫外线、抗老化、亲水性能强等优点,是任何软性、半软性、组合、性填料无法实现的。

 


纤维束滤料是我厂近年来开发研制的新型滤料。纤维束滤料材质有丙纶丝、涤纶丝两种,丙纶纤维束滤料采用高分子纤维束作为过滤材料,单丝直径可达几十米到几米,属于米级过滤材料(砂滤器属于毫米级),具有巨大的比表面积,对水中的颗粒的截留和吸附能力有极大的提高。对水中悬浮物的去除率可接近100%,经良好混凝处理的水,悬浮物含量为20mg/L时,过滤出水悬浮物可达1mg/L以下。纤维束滤料的优点对、、大分子有机物、胶体、铁等杂质有明显地去除作用。粒径大于5um的悬浮物去除率达90-95%。解决了粒状滤料的过滤精度受滤料粒径限制等问题。是石英砂等颗粒料过滤设备的更新换代产品。机械调节装置可根据出水水质和滤速的要求,迅速调节束状滤料的堆积密度。本厂生产的高效纤维束质地轻、强度高、性好、耐磨损、耐腐蚀、不吸水。在水处理过程中优点众多。纤维束滤料被广泛用于电力、油田、化工、冶金、电子等行业的高标准用水、循环、旁滤、和废水回收利用。
 纤维束优点:⑴化学稳定性强,滤水过程中无有害成分溶出;⑵反冼气水度的摩擦、碰撞、剪切力不会发生破损和流失跑料;⑶多年浸泡在水中耐久不腐,使用寿命一般可达5~10年;(4)过滤阻力小,滤速快,在25-35m/h的滤速范围内均可保证良好的过滤效果。(5)纤维束滤层过滤时自动形成沿水流方向滤床的孔隙度逐渐减小的无级变空隙滤层,无需像颗粒滤料那样进行人工级配(6)滤层有序:纤维束滤料悬挂在过滤器或滤池内,耐冲击,不乱层,不流失,可承受度的清洗,包括大流量的气-水联合清洗。(7)截污容量大,一般为5~15kg/m3滤材,是传统过滤器的2~3倍。(8)占地面积小,制造相同的水量,占地仅为传统过滤器的1/3~1/8。(9)吨水造价低,制取相同的水量,造价低于传统过滤器。(10)反洗耗水量低,仅为周期制水量的1~3%,一般情况下可用原水进行反洗。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